新的一年新的墙头

脑洞

       就是啊,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,把自己虐醒了哭唧唧。

       我梦里有三个人,修仙背景的,主角攻是个金丹期大佬,他身边跟着一个侍女,陪了他很久的那种。主角受是个灵体,就是生前死的很惨,但因为心中不含怨恨,于是生成的稀有种类。划重点,稀有种类。鬼知道我的梦为什么设定那么全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受是被攻捡回来的,借着灵体的先天优势,修炼的很快。但是攻卡在了金丹升元婴的瓶颈上,甚至有应劫的征兆。因为是个低魔世界,攻五百年成就金丹大圆满已经是个很大的奇迹了,受却因为先天优势(比如主角光环)在两年内修成了筑基。攻因为修为的事情越来越焦躁,受却因为攻和小侍女的照顾逐渐喜欢上了攻,并且告白了。攻以自己修的是无情道的理由拒绝了受,并疏远了他。受很难过,认为是自己的存在影响了攻的修行,于是在小侍女的帮助下开始翻阅各类典籍,最终找到了一个方法,以灵体的本源灵气为引制作丹药,有助于修者境界突破,洗筋伐髓。受就以自己为原料做了很多丹药送给了攻,三月后,攻终于突破了,他欣喜若狂,受向他道贺说了一句:“那真是再好不过了。”就笑着碎掉了。然后小侍女告诉了攻所有事,攻就疯掉了,堕入了魔道。_(:з」∠)_就是这里把我虐醒的。不知道会不会写,大学生学历小学生文笔,骄傲,等我插会儿腰。等我想到他们的名字,还有是写回忆杀还是BE再说吧。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朝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